close

R0012596  

空に飛べ!

被現實壓得喘不過氣的時候,想到在飛機上看著幾下的世界好渺小就覺得煩惱更是渺小。

在學生時代根本無法想像變成大人的生活

隨著時間成長,不知不覺的也成為了孩子們口中的大人

 

時間過得比想像中的快

內心的成長卻沒有跟著年紀有著一樣的幅度成長

總是覺得內心還是那個單純的自己

但一回頭卻發現其實改變了很多

一邊跟現實拉扯一邊成長

 

現在的我和上個工作的我相比改變了很多

換個心態生活會更開心,雖然薪水少得可憐工作忙得像狗,但只能想著現在做的這些對未來會有幫助

 

這次我真的很努力,很想要做好每件事

但有時候真的很想跟主管說,我只是個進公司不到3個月的新人

很多重責大任就直接壓在我身上,真的很累,很慌,不要一直念我

但總是選擇最安逸最舒適的路的我,這次真的不想輸

不管直接面對眼前像山一樣高的困難,也想要證明自己的價值

希望這些有一天能被看見,會有人告訴我你很棒很努力喔

 

深夜總是會想很多

長這麼大都沒變

 

最近哭點變很高

不管怎樣都很難真的刺到哭點

 

自己給自己罩上了很厚很厚的保護牆

總是裝得很堅強很開心很樂觀

但有時候心真的很空很空很無助,誰可以敲破我這厚厚的保護牆

把我帶出去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