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你出現在我的青春裡。

 

【田馥甄-小幸運】

 

我聽見雨滴 落在青青草地

 

我聽見遠方 下課鐘聲響起

 

可是我沒有聽見你的聲音 認真呼喚我姓名

 

 

 

愛上你的時候 還不懂感情

 

離別了 才覺得刻骨銘心

 

為什麼沒有發現 遇見了你 是生命最好的事情

 

 

 

也許當時

 

忙著微笑和哭泣 忙著追逐天空中的流星

 

人理所當然的忘記

 

 

 

是誰風裡 雨裡 一直默默守護在原地

 

原來你是 我最想留住的幸運

 

原來我們 和愛情曾經靠得那麼近

 

那為我對抗世界的決定 那陪我淋的雨

 

 

 

一幕幕都是你 一塵不染的真心

 

與你相遇 好幸運

 

可我已失去 為你淚流滿面的權利

 

但願在我看不到的天際 你張開了雙翼

 

 

 

遇見你的注定 她會有多幸運

 

青春是段跌跌撞撞的旅行

 

擁有著後知後覺的美麗

 

來不及感謝 是你給我勇氣 讓我能做回我自己

 

 

 

也許當時

 

忙著微笑和哭泣 忙著追逐天空中的流星

 

人理所當然的忘記

 

 

 

是誰風裡 雨裡 一直默默守護在原地

 

原來你是 我最想留住的幸運

 

原來我們 和愛情曾經靠得那麼近

 

那為我對抗世界的決定 那陪我淋的雨

 

一幕幕都是你 一塵不染的真心

 

與你相遇 好幸運

 

可我已失去 為你淚流滿面的權利

 

但願在我看不到的天際 你張開了雙翼

 

遇見你的注定 她會有多幸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_sQSXwdtxlY

 

----------------------------------------------------------------------------

【初戀那件事】

 

從小就愛看日本漫畫的我

總是幻想可以在高校生活中遇見漫畫中的劇情

 

小學五年級看「玩偶遊戲」

我當時喜歡的班上男孩頭頭。

總是偷偷地幻想自己是紗南,也期待哪天頭頭羽山也會愛上我

可惜小學畢業後漸漸的就失去聯繫了

有時候很羨慕現在的孩子們,很想要維繫的感情可以輕易的從臉書上取得聯絡

但當時只有電話這個工具而已

 

還記得我跟朋友說了我喜歡頭頭的那天

沒心眼的(?朋友放學立刻就跑去跟他說我喜歡他

某人竟然還立刻問我是不是喜歡他...

我也蠢蠢的說對...

 

當然初戀總是沒有結果的

我們就一直維持著他知道我喜歡他的狀態そのまま

他一直叫我喜歡他的好兄弟,然後我也答應他真的喜歡他的好兄弟(哪來的蠢女人

之後回想這段往事,覺得根本就是喜歡頭頭啊

他說什麼我就做什麼有沒有這麼蠢

喜歡的人哪會說變就變

 

當時,我跟頭頭一直維持著非常好的關係

常常互通電話

我常常打到他家,打到他姐都認識我了

他總是會在我去上英文班的時候打到我家,我爸總是接到他電話然後說他又打來了

我也總是跟他說我禮拜六要上英文班要他在其他時間打來

但他還是每個禮拜六都會在我爸接電話的時候打來

我爸媽總是會追問我他的事情

 

每次在外面教室上課,他總是會落下鉛筆盒或是笛子之類的東西

下一堂課中間我們總是兩個邊打邊鬧一起走去共用教室,

總是罵著他怎麼又忘記了,一邊笑著陪她走過去

這是屬於我們最快樂的時光

 

教室的分組是一組六個人面對面坐

午休時我總是會抓頭頭的小指,摸著他留的長指甲(摳鼻屎來著?

一邊看著他睡

 

我們有一件一模一樣的褲子,每次他看到我都會說我學他

雖然這真的只是巧合,但當時真的很開心很開心

很喜歡穿著這件褲子,期待他也穿上一樣的褲子

 

當時很喜歡新好男孩

發現他也喜歡的時候整個人都要飛起來了

我們身上如此多得巧合是不是命中注定?

 

但,我知道他喜歡的不是我

他喜歡我的好朋友,我總是傻傻的給他意見當他的軍師

幫他想要女生什麼東西之類的

雖然我當時一直告訴自己我喜歡的是他的好兄弟

過了好幾年想了想,其實根本沒有,只是因為不想造成他的困擾選擇退出

 

不知道他現在在哪裡過得好不好

或許這些回憶根本沒有這麼美好

或許這只是我自己腦補把回憶美化

或許一切只是夢境

但這對我來說是一個非常好的回憶

 

幾年前,在整理房間的時候發現小學時期的日記寫著

「希望我可以當XXX的女朋友」

 

12歲的我真可愛XD

 

你好嗎?

現在幸福嗎?

謝謝你出現在我的青春裡

希望我也可以快點找到屬於我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