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811.JPG  

去年九月,結束一年的留學,踏上飛機那刻想著 :「我一定會再回來的」

沒想到這麼快!!!

學妹的邀約來的突然,衝動了買了機票再次踏上懷念的土地。

 

 

學妹的姐姐申請上了打工簽,在大阪念語言學校。

我和學妹分頭從台北跟高雄出發。

在關空會合一起去找姊姊。

 

 

2014.2.10 

 

Peach 很會Delay這件事還真給我碰上了,還好只有一小時。

上飛機前,想著要是隔壁是個帥氣的日本男孩,旅程的一開始就有艷遇該有多好,可惜是一對母女。

 

 

靠窗的我看著窗外的機場發呆,隔壁的小孩一直用中日文交叉講話,媽媽非常漂亮,看起來也很年輕。

看了看母女,我想媽媽一定是日本人,小孩是台日混血。

女孩得不到媽媽的回應,轉頭向我問東問西,不小心對到眼我只好耐心的回答。

媽媽很不好意思的對小孩說 : 不要造成別人的麻煩,閉嘴!

 

飛往日本的途中,女孩經過一陣吵鬧中終於睡著了,我也終於可以好好整理再次踏上熟悉土地的心情。

過了大約兩個小時,女孩醒了,再次對我問答攻擊(笑

 

媽媽可能睡醒後,心情好多了開始跟我聊天

我們兩個無視女孩一直聊(笑

 

媽媽來自鳥取,25歲。

嫁給台灣人,老公是在網路上認識的,住在台中,美甲師。

到現在還是覺得能在網路世界認識的人走入真實世界真的非常的神奇

20歲就結婚生子,媽媽說他朋友很多都高中畢業就結婚了,所以沒有很特別。

這對我來說真的有點無法想像。

 

雖然我會日文,但我們全程講中文,她中文真的超好!!!

短短兩個多小時的飛機,和25歲日本人交換了LINE。

 

下飛機後,鳥取媽媽要趕車,很迅速的帶著女兒奔走了。

我慢慢的拖著行李走向第二航廈。

結果映在眼前的是之前在留學期間認識的銘傳男生!!

我們兩個都嚇到,竟然這麼巧搭上了同班飛機。

想當年,第一次踏上日本也是同一班飛機呢,真的很神奇。

在排隊的時候也聊了兩句,說是這趟旅程全待在京都!

 

 

跟學妹約好在第一航廈的1樓中間,在一起去大阪。

終於在快8點的時候和學妹會合了,吃了久違的やきそば。

 

折騰了超久,終於在晚上11點抵達姊姊住的東三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旅行 關西 大阪
    全站熱搜

    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